校园110报警电话
方山校区    :   86178110
莫愁校区    :   86569110
夜间值班    :   86178180
报警电话    :   110
急救电话    :   120
保卫处开展“国家安全月”系列宣传活动
2022-04-29

结合上级文件要求和学校实际,保卫处制定“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月”主题宣传工作方案围绕主题结合实际、多部门协作,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活动在校园内取得良好反响,有效增强师生对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全关重要意义的认识,凝聚起维护国家安全的共识和力量。

部门在两校区食堂、体育场、行政楼、大学生服务中心、宣传橱窗等显著区域,运用横幅、海报、展板等形式展示安全宣传教育内容,加大宣传力度;同时结合网络传播规律和特点,联合宣传部、学生工作处等部门,在“南京晓庄学院”“平安晓庄”“晓庄学工”微信公众号推出“国家安全宣传教育”系列推文,综合运用视频、海报、文字等形式全方位展示宣传教育主题内容,弘扬主旋律,激发正能量。

4月15日当天,在满足疫情防控要求前提下,学校在学生较为集中的学生食堂发放“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知识传单和保密宣传口罩,并开展线上有奖答题,学生参与踊跃,有效引导师生爱国、励志、求真、力行,切实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

 

“415”当天开展线下活动

联合多部门开展线上宣传



版权所有:南京晓庄学院保卫处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3601号(方山校区)
           南京市建邺区北圩路41号       (莫愁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