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110报警电话
方山校区    :   86178110
莫愁校区    :   86569110
夜间值班    :   86178180
报警电话    :   110
急救电话    :   120
保卫处顺利完成学生返校开学保障工作
2022-02-21

2月18日至20日,我校学生分年级、分批返校报到。为进一步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坚固防线,保卫处提前部署、精心准备,对接疫情管控相关单位,确保学生安全、平稳、有序返校。

学生正式返校前,保卫处不断完善方案,对接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学生工作处制定学生进校管控措施,发布学生返校期间校门管理通知,召集全体校卫队员传达学院师生员工返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开展疫情防控培训,并针对可能会出现拥堵的情况做好预案。

学生返校期间,保卫部精密安排、精细分工、全员上岗、加班加点坚守,并提前主动联系属地交警、派出所等相关部门,配合学院做好学生返校安全保卫工作,交警中队在大门外主干道设置了隔离带并安排民警及清障车在校门周边,共同做好交通疏导工作。

学生到校后,保卫处工作人员及校卫队远人员配合师生志愿者,为学生装卸托运行李,并提醒学生提前登记生成预约码。分管副校长黄秀琴来到报到现场关心并指导返校工作。

在交警引导及学生志愿者的协助下,校园门口交通秩序井然,未出现大面积拥堵和长时间等候现象,圆满地完成了学生返校期间的交通疏导及安全工作。

学生返校前夜,恰逢阴雨、低温天气,但全体保卫人员恪守岗位,工作到深夜,顺利完成两个校区三个大门学生返校通道布置工作,为顺利完成学生返校工作做好充分准备。




版权所有:南京晓庄学院保卫处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3601号(方山校区)
           南京市建邺区北圩路41号       (莫愁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