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110报警电话
方山校区    :   86178110
莫愁校区    :   86569110
夜间值班    :   86178180
报警电话    :   110
急救电话    :   120
关于开展 2022 年春季学期校园常态化安全检查工作的通知
2022-03-07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2 年全省高校常态化安全检查工作的通知》(苏教安函〔20214 、《南京晓庄学院2022 年常态化安全检查工作方案》相关要求,现就进一步开展好安全检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工作任务

各部门要认真学习《学校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整治情况登记表》(见《南京晓庄学院2022 年常态化安全检查工作方案》)的内容,按职责范围内事项,对标对表、举一反三,对涉及安全工作进行全面清理,认真查找是否存在安全隐患、是否存在触碰安全红线的问题,做到自查自纠、立行立改、立知立改。

二、检查方式

(一自查自纠2022 3 1 日至11 。相关职能部门和各院系开展全面自查,摸清安全工作底数,制定隐患整改方案,提交《学校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整治情况登记表》,深入开展安全整治。

(二学校抽查2022 3 2 15 。学校组织检查组,通过查阅台账、实地检查等开展随机检查,检查指导学校安全工作。具体检查时间由检查组另行通知。

(三上级检查(2022 3 月中下旬(拟))。省教育厅将组成检查组,采取听取汇报、查阅台账、实地检查、随机访谈等形式,每学期开展两次集中检查。检查组由高校分管安全工作的负责同志、保卫干部和有关专家组成,省教育厅相关处室派员参加。

三、工作要求

各单位要以此次安全检查为契机,建立健全常态化机制,按照《学校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整治情况登记表》要求,由专 人负责,无死角、逐条核查隐患;制定整改措施、时间表、责任人;及时开展整改工作;并于3 11 日之前将排查整治情况登记表报送保卫处(部)(纸质盖章送行政楼102)

纪委监督部门将根据自查自纠、学校抽查和省教育厅集中检查反馈情况,督促相关单位落实整改。

 

联系人:王翼凡,联系电话:86178118;邮箱: 455768773@qq.com(电子表格发送)。

 

保卫处(部) 

2022 3 7 

 

2-南京晓庄学院2022年常态化安全检查工作方案.docx


版权所有:南京晓庄学院保卫处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3601号(方山校区)
           南京市建邺区北圩路41号       (莫愁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