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110报警电话
方山校区    :   86178110
莫愁校区    :   86569110
夜间值班    :   86178180
报警电话    :   110
急救电话    :   120
我校举办第五届消防趣味运动会
2021-11-26

11月24日,我校在方山校区南操场举办第五届校园消防趣味运动会。活动由保卫处(部)校工会联合主办,全校19个分工会及10个“四工”团队参加比赛。

趣味运动会共设置“规范报警、穿戴消防服、铺设消防水带、快速安全灭火”四项趣味运动科目,环环相扣。参赛队员们斗志昂扬、争分夺秒,团结协作、快速准确地完成了各比赛项目,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经过激烈比拼,机关一分工会用时1分07秒勇夺第一名,机关四、旅游与社会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图书馆、商学院、文学院、环境科学学院分工会分获二至八名。

此次运动会将趣味体育和灭火救援、疏散逃生的知识有效结合,娱乐性和竞技性并存,寓教于乐,进一步强化了教职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抽象的安全演练变成具体的实战演习,使教职员工基本掌握了初期火灾扑救方法,有效增强了教职员工的安全意识与自护自救技能。

活动现场

供稿:保卫处(部)、工会

编审:鲍森、崔伟、胡荣


版权所有:南京晓庄学院保卫处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3601号(方山校区)
           南京市建邺区北圩路41号       (莫愁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