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110报警电话
方山校区    :   86178110
莫愁校区    :   86569110
夜间值班    :   86178180
报警电话    :   110
急救电话    :   120
保卫处组织开展消防安全专题培训
2021-11-07

为进一步提升校内工作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11月6下午保卫处(部)邀请江宁区消防中队指导员来校做专题培训学校消控室、安保及物业管理人员参加培训。

主讲人首先就常见消防器材使用、逃生自救等方面进行了专题培训,并借助消防车帮助参训人员了解消防设备以及突发火灾时如何自我防护等知识结合日常工作、生活中遇到的消防安全问题,运用生动的语言和详实的案例,重点介绍了电动自行车停放充电安全、燃气安全使用及火灾自救、灭火器种类及使用知识等,带来一堂十分具有现实教育意义的消防安全培训课

此次培训旨在希望训人员通过学习提升消防安全意识和技能同时向身边的工作人员做好消防安全宣传工作,全面提升校内重点场所工作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强化源头治理,想方设法提升 “防”的主动性和自觉性。本次消防培训是保卫处“消防安全月”的系列活动之一,接下来,保卫处还将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不断提升师生员工安全意识和技能,进一步夯实学校安全稳定基础。


版权所有:南京晓庄学院保卫处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3601号(方山校区)
           南京市建邺区北圩路41号       (莫愁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