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110报警电话
方山校区    :   86178110
莫愁校区    :   86569110
夜间值班    :   86178180
报警电话    :   110
急救电话    :   120
保卫处开展国庆节前暨新生开学校园安全大检查
2021-09-30

9月30日,保卫处(部)联合莫愁校区办,对方山、莫愁校区及行知园开展国庆节前暨新生开学校园安全大检查

在行知园,保卫处负责人带领相关科室人员检查了园内各场馆消防设施配备及运行情况;在莫愁校区,莫愁校区办负责人和保卫处工作人员查看了校园门岗、体育馆、在建项目、学生公寓、和南京城市基层治理学院等重点场所的防疫工作和消防安全情况;在方山校区,检查组察看了理科组团、体育馆南侧、学生公寓、食堂、大学生服务中心等校园安全防范重点部位,仔细查看相关工作台账、废弃物堆放和消防设施设备配备及运行等情况,及时指出存在的安全隐患及管理漏洞,并针对性地提出了整改措施及管理意见。

检查组要求各单位一定要将校园安全排查工作放在首位,根据反馈意见及时建立隐患台账,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时限及落实整改责任人,确保师生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节日,同时为新生开学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奠定安全基础。

 

保卫处负责人检查方山校区大学生服务中心安全情况



版权所有:南京晓庄学院保卫处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3601号(方山校区)
           南京市建邺区北圩路41号       (莫愁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