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110报警电话
方山校区    :   86178110
莫愁校区    :   86569110
夜间值班    :   86178180
报警电话    :   110
急救电话    :   120
保卫处开展中秋节前校园安全检查
2021-09-19

9月18日,中秋节假期来临前夕,保卫处(部)负责人带领各科室工作人员对方山、莫愁校区及行知园开展节前全面安全检查工作。

在学生公寓、校园门岗、食堂、大学生服务中心、快递站点、陶行知纪念馆等校园安全防范重点部位,检查人员查阅了相关工作台账、进出人员登记和消防设施设备配备及运行等情况,认真听取并记录了相关单位的反应的问题,提醒相关人员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绷紧安全防范思想意识。

检查过程中,检查人员就发现的问题隐患,及时向有关单位提出整改意见,指出安全责任重于泰山,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的复杂性、严峻性,师生员工务必坚决杜绝麻痹大意和侥幸心理,各单位要进一步做好安全排查工作,做到早发现、早处理,确保把各类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确保师生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中秋佳节,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安全保障。


 


版权所有:南京晓庄学院保卫处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3601号(方山校区)
           南京市建邺区北圩路41号       (莫愁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