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110报警电话
方山校区    :   86178110
莫愁校区    :   86569110
夜间值班    :   86178180
报警电话    :   110
急救电话    :   120
我校再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2021-08-07

85日,我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召开调度会。校领导、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成员、二级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孙春兰副总理调研江苏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学习了省市疫情防控工作最新政策,听取了各工作组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

校长张策华作工作部署。他指出,要进一步按照中央和省市要求,克服麻痹思想,确保各项防疫要求全覆盖、全落实。要落实好基建、后勤、行知园展陈建设工作相关防疫要求,保证重点项目有序推进;要严格留校学生封闭管理,超前谋划开学预案;要加强教师管理,做好线上教学组织安排;要健全防疫保障体系,完善制度机制,做好物资储备和组织保障,落实信息沟通,加强典型宣传。各单位要相互配合,相互补台,相互提醒,从严从细落实上级部署要求。

党委书记陈华对学校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面对疫情全校上下联防联动,行动迅速、措施有力、全面提升,展现了责任心、专业性和严实作风。陈华要求:一是提高站位。要全面客观评估疫情防控形势,全力补短板,堵漏洞,深刻反思,加强整改;二是落实措施。要认真贯彻落实上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做好校园防控,严格校门管理,精细人员管理,落实师生防护,保障校园卫生,健全组织领导、执行落实、督促检查和报告通报工作机制;三是做好准备。要按照开学计划做好后勤保障、开学报告、教学管理、日常运行、动员培训、长期防疫等各项准备工作,保障师生安全,促进学校发展,提振工作作风。

副校长黄秀琴、王本余、刘光祥分别就完善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及开学工作方案、抓好线上教学、加强宣传引导、做好心理疏导等提出意见。

会议现场


供稿: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编审:李震、于扬


版权所有:南京晓庄学院保卫处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3601号(方山校区)
           南京市建邺区北圩路41号       (莫愁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