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110报警电话
方山校区    :   86178110
莫愁校区    :   86569110
夜间值班    :   86178180
报警电话    :   110
急救电话    :   120
机关党委第十六支部组织召开专题党课
2021-06-23

6月22日,机关党委第十六支部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保卫处处长崔伟、副处长胡中山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授课。

崔伟处长以“感受觉醒年代”为题,围绕中国共产党成立的过程、中国共产党的名称由来展开讲解。他从中国共产党为在中国实现社会主义而不懈奋斗的百年历程中的重大事件、重要会议、文件、重要人物说明、中国共产党宣言形成等多方面讲述了我们党的理想、信仰和主张,通过实例向到课党员展现了中国共产党走过的辉煌而又艰辛的历程,见证了中国共产党成长、发展、壮大的伟大工程。胡中山副处长从百年伟大变迁、百年人间奇迹、百年珍贵经验三个方面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这一主题内容,讲述了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各族人民不懈奋斗,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国家富强、人民幸福而走过的百年光辉历程。

专题党课内容详实、史料丰富,讲解脉络清晰,重点突出,帮助党员们更好地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党员意识,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深刻认识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的本质内涵,坚定了支部党员担当新使命、贡献新作为的信念和决心。

党课开始前,全体党员及支部积极分子共同学习了习近平给江苏省淮安市新安小学少先队员的回信及在中国科学院第二十次院士大会、中国工程院第十五次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专题党课学习现场

版权所有:南京晓庄学院保卫处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3601号(方山校区)
           南京市建邺区北圩路41号       (莫愁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