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110报警电话
方山校区    :   86178110
莫愁校区    :   86569110
夜间值班    :   86178180
报警电话    :   110
急救电话    :   120
我校召开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专题会议
2021-05-08

57日上午,学校在方山校区召开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专题会议。江宁高新区派出所警官李琳应邀作专题培训,副校长黄秀琴出席,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我校近期电信网络诈骗发案情况及特点。李琳结合实际案例,从电信网络诈骗的危害、主要特点、作案手法等方面展开深入剖析,并与参会人员进行交流,围绕如何有效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教育活动进行了指导。

黄秀琴在会上对进一步做好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加强防范,构建多层次全维度的宣传教育体系;二是协调联动,推进校园电信网络诈骗综合治理;三是精准出击,建立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治理长效机制。各二级学院和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电信网络诈骗的严重性和危害性,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落实责任,全方位、无缝隙向师生宣传电信诈骗的套路和伎俩,不断提高师生的反骗防骗意识和能力,实现校园电信网络诈骗发案率和师生损失“双下降”。


版权所有:南京晓庄学院保卫处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3601号(方山校区)
           南京市建邺区北圩路41号       (莫愁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