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110报警电话
方山校区    :   86178110
莫愁校区    :   86569110
夜间值班    :   86178180
报警电话    :   110
急救电话    :   120
保卫处(部)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2021-04-16

4月15日是我国第6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保卫处(部)线上线下宣传相结合,联合相关部门开展形式多样的国家安全教育活动,增强师生维护国家安全的共识和力量。

国家安全教育日到来前,保卫处加大宣传力度,在两校区食堂、体育场、行政楼、大学生服务中心、宣传橱窗等显著区域,运用横幅、电子屏、海报、展板等形式展示安全宣传教育内容,通过网站和微信公众号推出“国家安全宣传教育”系列推文,综合运用视频、海报、文字等形式全方位展示宣传教育主题内容,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4月15日当天,部门在方山校区南食堂广场设置宣传展台,通过扫码答题及趣味小游戏吸引师生参与,并邀请师生在“增强国家安全意识 自觉维护国家安全”的横幅上签字,有效引导师生爱国、励志、求真、力行;保卫处还与学生工作处协同配合,在“今日校园”App推出“国家安全教育”专栏,以H5的形式全面简洁地介绍国家安全相关知识,并在各班级召开主题班会,推动安全教育进班级,保证安全教育不留死角,推动总体国家安全观在师生中入脑入心。

系列宣传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升了师生的国家安全意识,增强了师生防范和抵御安全风险的能力,营造了维护国家安全及迎接建党100周年的良好氛围。

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现场

学生参与扫码答题并在横幅上签字

国家安全教育展板


版权所有:南京晓庄学院保卫处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3601号(方山校区)
           南京市建邺区北圩路41号       (莫愁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