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110报警电话
方山校区    :   86178110
莫愁校区    :   86569110
夜间值班    :   86178180
报警电话    :   110
急救电话    :   120
保卫处(部)召开方山校区消防光纤安装项目竣工验收会议
2021-04-14

4月13日下午,保卫处(部)在行政楼429会议室召开南京晓庄学院方山校区消防专用光纤及配套设备安装项目(以下简称“消防光纤项目”)竣工验收会。南京医科大学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处长黄石平、后勤管理处维修科负责人及物业公司代表组成验收专家组。

施工单位负责人介绍了项目的整体情况,消防光纤项目按国家标准《建筑电气装置工程施工质量及验收规范》(GB50303-2015)的规定要求,在配电房、教学楼、学生公寓等14处施工点,铺设4芯或12芯室外单模铠装光纤共计23300米,进一步保证消防光纤线路安全、稳定、可靠运行,同时实现各楼宇与图书馆消控中心的二期报警主机点对点联网,强化消防集中监管。

专家组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提问,并前往现场进行设备测试。专家组成员一致认为,该项目系统技术和施工符合规范,资料齐全,同意验收。

保卫处、国有资产管理处相关人员参加验收活动。

施工单位汇报项目建设情况

实地察看项目建设成果

版权所有:南京晓庄学院保卫处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3601号(方山校区)
           南京市建邺区北圩路41号       (莫愁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