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110报警电话
方山校区    :   86178110
莫愁校区    :   86569110
夜间值班    :   86178180
报警电话    :   110
急救电话    :   120
保卫处开展“安全送进电工院”活动
2021-04-07

4月6日下午,保卫处联合电子工程学院在方山校区图书馆二楼报告厅开展“安全送进电工院”活动,保卫处副处长胡中山担任主讲。此次活动是保卫处“安全教育进院系”专题讲座的第二场,共600余名学生参与了活动。

活动分为两场,分别面向电工院大一、大二和大三学生。胡中山副处长分析了电工院2020年的案发情况,针对该院2020年的案发数着重从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两方面进行讲解,诙谐幽默的语言、生动直观的图片、振聋发聩的视频以及“身边人、身边安全事”的真实案例引起了大家的强烈共鸣。讲座现场,同学们聚精会神,时不时发出阵阵掌声。讲座结束后,一名学生立即前来询问最近自身可能遭遇信息泄露的情况。经过保卫处工作人员的耐心解答,该同学才安心离场。

保卫处于近日组织开展“安全教育进院系”活动,运用“滚轮式”的讲座模式,将与大学生密切相关的人身安全、财产安全、消防安全、交通安全、网络安全和国家安全,一轮一轮地讲、一个学院一个学院地过,确保安全教育送进各学院,不断促使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入脑入心。



版权所有:南京晓庄学院保卫处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3601号(方山校区)
           南京市建邺区北圩路41号       (莫愁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