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110报警电话
方山校区    :   86178110
莫愁校区    :   86569110
夜间值班    :   86178180
报警电话    :   110
急救电话    :   120
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加强校园大门出入管理的通知
2021-03-03

为维护全校教育教学秩序和校园稳定,根据上级疫情防控工作总体要求和相关文件精神,结合我校疫情常态化防控实际情况,持续对所有进出校门的人员和车辆进行管控。

方山校区只开放南大门、西大门和东大门(只对师生开放人行通道)。

一、人员管控办法

1. 本校教职工手机“今日校园”扫描进校二维码验证身份,体温检测正常后,方可出入校园。

2.校内“四工人员”须所在部门提前报备相关人员信息,经体温检测正常、身份信息核验无误后方可出入校园。

3.学生在疫情防控期间,尽量减少出校,需要出校的学生,必须凭请假条及本人学生证(或身份证+校园卡)一起,方可出入校园。

4.外来人员在疫情防控期间,一律不得进入校园。如确有工作需要进校,须由校内相关部门(学院)提前报备来访人员相关信息,再经体温检测正常、身份信息核验无误、“苏康码”为绿码后,方可出入校园;突发临时外来人员需要进校且未提前报备的,须由校内相关部门(学院)安排教职工携带有效证件到校门口办理登记手续,再经体温检测正常、“苏康码”为绿码后由校内人员陪同进入校园。

5.出现发热(体温≥37.3℃)、呼吸道症状(包括咳嗽、咽痛、呼吸困难等)或腹泻人员一律不得进入校园。

二、机动车辆管控办法

1.教职工进校一车一验,随行人员经核验身份、“苏康码”、体温检测正常后方可入校。

2.外来车辆谢绝入校。如确有工作需要进校,须由校内相关部门(学院)提前报备相关信息。车辆内所有人员,必须进行身份核验登记、体温检测正常、“苏康码”为绿码后方可进入校园。突发临时外来车辆需要进校且未提前报备的,须由校内相关部门(学院)安排教职工携带有效证件到校门口办理登记手续,车辆内所有人员经体温检测正常、“苏康码”为绿码后由校内人员陪同进入校园。

3.因防控工作和生活物资保障需要进出的车辆,须由相应主管部门向保卫处提前一天书面报备,注明车辆号牌、车辆随行人员身份信息(姓名、身份证号码等)。

4.学生的机动车辆不得进入校园。



版权所有:南京晓庄学院保卫处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3601号(方山校区)
           南京市建邺区北圩路41号       (莫愁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