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110报警电话
方山校区    :   86178110
莫愁校区    :   86569110
夜间值班    :   86178180
报警电话    :   110
急救电话    :   120
我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2020-10-01

我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929日下午,我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相关文件精神,对校园安全稳定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校党委书记陈华、校长张策华,党委副书记华春、副校长黄秀琴出席,各学院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陈华书记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江苏省教育工委、教育厅关于做好2020年秋季学期、国庆假期疫情防控工作和安全稳定工作的有关通知精神。张策华校长指出,师生安全无小事,要根据节假日的活动安排,扎实做好学校的安全工作。他结合全国各地近期发生的多起学校安全事件强调,要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始终不能放松;工作措施要落实落细,真正取得实效;相关人员要确保到岗,清晰工作方位、及时沟通信息、熟知应急处理流程。

陈华书记指出,安全工作重于泰山,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提高意识、共同努力,确保政治安全、校园安全、师生安全和防控安全。要坚持问题导向,完善工作机制,做好意识形态、网络信息、食品安全、交通安全、校园治安、实践实训、学生心理、疫情防控等工作,确保校园安全有序和师生健康;要加强统筹,校院结合,开展多样化的活动,做好学生国庆假期服务保障工作。陈华书记强调,要加强教育引导,树立“大安全”观念;要加大服务供给,保障软件硬件,平衡近期远期,逐步解决问题;要坚持问题导向,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要强化责任落实,条块结合、以块为主。

会上还传达了南京市垃圾分类工作动员部署会的内容和精神,要求全校上下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垃圾分类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凝聚共识、汇聚力量,推动垃圾分类工作在校园内的展开,塑造校园文明新时尚,为提高南京城市管理精细化水平、建设“创新名城、美丽古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有关部门负责人围绕学校疫情防控、政治安全、校园安全、学生安全、假期保障、网络安全等作了重点发言,各学院和相关单位负责人聚焦问题,落实举措,结合工作实际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现场

供稿:党委办公室 党委宣传部

撰稿:王翼凡



版权所有:南京晓庄学院保卫处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3601号(方山校区)
           南京市建邺区北圩路41号       (莫愁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