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110报警电话
方山校区    :   86178110
莫愁校区    :   86569110
夜间值班    :   86178180
报警电话    :   110
急救电话    :   120
保卫处开展2020年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
2020-07-01

为了贯彻落实上级通知要求,切实加强本校师生安全生产意识,做好师生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工作,保卫处开展了安全生产月相关系列活动。

六月初,学校在公共区域醒目位置悬挂安全生产月相关知识的横幅标语摆放宣传展板等宣传相关安全生产内容,微信公众号等网络媒体宣传安全生产相关知识,全面做好安全生产月的宣传教育工作。

2020617日安全生产日次日,校保卫处带领“学生校卫队”在校行知组团E103开展安全生产知识竞赛活动,活动现场为同学们准备了60份试卷现场做答,回收60过知识竞赛让同学们更加直观地了解更多的安全知识。同学们认真答题,充分体现了对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视。626日,保卫处还通过发放安全生产宣传彩页,张贴安全生产知识的海报,营造浓厚的安全生产氛围。

        

        

        

624日下午,保卫处于方山校区举办消防灭火技能演练,副校长黄秀琴、各行政职能部门教工代表和食堂工作人员参加演练此次消防演练旨在强化教职员工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个人消防实际操作能力,确保校园的安全稳定。

         

此外,保卫处根据年初南晓院委〔20202号文的要求,在校区(两区一园)安全大检查的基础上,联合多部门开展了两轮次全校性安全隐患大排查与大整治,针对各学院和部门上报了的190多条安全隐患进行梳理,将尚未完成整改的安全隐患分门别类整理,下发至各相关协办部门并及时跟进整改情况。





版权所有:南京晓庄学院保卫处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3601号(方山校区)
           南京市建邺区北圩路41号       (莫愁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