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110报警电话
方山校区    :   86178110
莫愁校区    :   86569110
夜间值班    :   86178180
报警电话    :   110
急救电话    :   120
治安保卫重要部位的治安安全管理制度
2020-06-12

治安保卫重要部位的治安安全管理制度

一、制定重点要害部位相应的安全防范措施严格执行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建立岗位安全责任制、安全操作规程、工作标准、应急预案等。

二、建立管理档案,内容应包括:位置平面图、设备名称、在岗人员、安全负责人、安全设施、规章制度、检查记录等。

三、重点要害部位,都必须设置明显的安全警示标志,现场不能存放与工作无关的物品。安全出口和疏散通道畅通,有指示标志,室内有应急照明,并配有相适应的灭火器材。控制无关人员进入。

四、各重点要害部位报警装置及应急照明装置。配备足够的消防器材,按照有关规定,采取必要的技防、物防等安全防护措施。为在此岗位工作的人员配发必要的劳动保护装备和用品。

五、重点要害部位严禁堆放可燃物品、存放易燃易爆物品,不得存放与工作无关的物品,禁止在内居住。

六、在重点要害部位工作的人员必须经过审查和培训, 对患有严重疾病或存在思想和心理问题的人员,要及时调离。

七、加强安全检查,每天每班次都要巡逻到位,每周至少进行一次消防安全检查,并有检查记录。



版权所有:南京晓庄学院保卫处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3601号(方山校区)
           南京市建邺区北圩路41号       (莫愁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