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110报警电话
方山校区    :   86178110
莫愁校区    :   86569110
夜间值班    :   86178180
报警电话    :   110
急救电话    :   120
南京晓庄学院视频监控系统维修管理办法
2020-06-12

南京晓庄学院视频监控系统维修管理办法

为规范校园“110”监控中心视频监控系统的使用和管理,提高视频监控设备维修的效率和质量,明确维修程序和工作职责,增强校园安全防范能力,特制定本办法。

一、故障报修和维修

1.保卫处和“校园110监控中心”负责排查监控系统设备工作状况,发现问题或者故障后及时向维保单位进行报修。

2.维保单位接到报修或在日常巡检中发现故障后,立即进行检修,当需要进行设备、器材、线缆更换或线路改造时,应向保卫处治安消防科进行确认。

3.维保公司维修工作结束后,应填写公司提供的维修工作单,经保卫处治安消防科签字确认。部门领导不定期对维修工作单等资料进行抽查。

二、维修结算

1.维保单位按维修工作单做出维修结算清单,交保卫处核查签字确认。

2.保卫处将维修结算清单,交学校审计部门进行结算审计。

3.审计结算确认后,由维保单位按审定价开具发票,保卫处按财务报销制度进行结算付款。






版权所有:南京晓庄学院保卫处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3601号(方山校区)
           南京市建邺区北圩路41号       (莫愁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