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110报警电话
方山校区    :   86178110
莫愁校区    :   86569110
夜间值班    :   86178180
报警电话    :   110
急救电话    :   120
保卫处(部)网站维护管理制度
2020-06-08

南京晓庄学院

保卫处(部)网站维护管理制度

 第一章 网站管理

一、网站的管理遵循集中管理、分工负责、及时更新、共同建设、资源共享的原则。

二、网站责任人为部门负责人。综合管理科负责后台的管理与维护工作。

三、部门要不断完善网页内容,及时更新网站内容,并注重网上信息的时效性和准确性。

四、网站公开信息不得涉密、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第二章 管理人员职责

一、负责单位组织机构更新、网站图片的制作,负责对外展示单位的党建、工作动态及成果等内容。

二、负责对外服务、宣传、通知公告、问题及建议等内容的更新及管理。

三、管理员应每天登陆网站查看,发现异常,应及时与网站维护管理人员沟通并及时解决。

  四、制作单位网站网页,页面编排应注重美观整齐,不应出现错别字等。

第三章 网站信息发布流程

一、网站内容更新

保卫处(部)网站栏目主要有:机构设置、工作职责、新闻动态、政策法规、有关制度、宣传教育、安全知识、服务指南、下载专区。

二、信息采集原则

信息需及时有效采集。通知公告需及时发布校园网的运行动态,提高信息的时效性、可读性。

三、信息发布流程

1. 凡是在保卫处主页发布的通知、公告及新闻报道,须先经部门负责人审查通过后方能发布。

2.各科室通知、公告及新闻经领导审查通过后,上传至主页后台,并通知管理员由其审核发布。

3. 网站管理员需在信息发布后对发布网页上的文字、图片、版式进行进一步核对,即发布后立即核对,出现问题立即解决。

4.网站管理员负责按时、按需发布信息,以保证单位网站信息快速传播。

第四章 附则

本制度仅适用于保卫处(部)网站管理。自20181月起执行,由保卫处(部)负责解释。



版权所有:南京晓庄学院保卫处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3601号(方山校区)
           南京市建邺区北圩路41号       (莫愁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