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110报警电话
方山校区    :   86178110
莫愁校区    :   86569110
夜间值班    :   86178180
报警电话    :   110
急救电话    :   120
南京晓庄学院校园视频监控中心视频监控资料调阅管理规定
2018-03-26

 

 

为了加强对校园视频监控资料的管理,确保视频监控资料用于正常工作(视频监控资料原则上仅用于校内治安、交通、消防、稳定等案(事)件的查处)。根据我校实际情况,现对我校视频监控资料的调阅及拷贝做出如下规定:

一、校园视频监控中心视频监控资料调阅程序

(一)校内部门申请调阅视频监控资料的程序

1、填写《南京晓庄学院校园视频监控资料调阅审批单》,申请单位领导须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如调取原因涉密,则在调取原因栏里填写:涉密。凡执行涉密案(事)件的审批单,工作人员在操作过程中不打听、不过问。

2、一般案(事)件经保卫处负责人签字同意加盖公章后,便可调阅视频监控资料;个别涉及重要案件的视频资料,还需分管校领导批准后,方可调阅。

3、申请单经签字、盖章后监控中心工作人员按照所申请的内容进行调阅,并按要求填写调阅记录(须明确记录调阅视频资料的时间段,同时做好相关资料的备份、保存)。

(二)校外单位申请调阅视频监控资料的程序

1、校外单位原则上只限公安、检察、法院、国家安全机关因案件需要进行调取,其他单位必须经公安或司法机关出具相关证明并得到批准后方能调取。

2、校外单位申请调阅学校视频监控资料,须出示单位介绍信,经办人身份证,填写《南京晓庄学院校园视频监控资料调阅审批单》,并经保卫处负责人签字同意后,方可调阅。个别涉及重要案件的视频资料,还需分管校领导批准后,方可调阅。

二、任何单位经同意调阅相关视频资料后,必须做好对资料内容的保密工作,资料除用于相关调查工作外,不得随意向外散布。如因资料内容外泄造成的不良影响和法律后果,由调阅单位和相关人员负责。

三、保卫处治安消防科应加强对校园视频监控中心的管理,指定专人管理监控系统密码、负责视频监控资料的调阅、备份及相关资料的存档等工作。

 

版权所有:南京晓庄学院保卫处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3601号(方山校区)
           南京市建邺区北圩路41号       (莫愁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