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110报警电话
方山校区    :   86178110
莫愁校区    :   86569110
夜间值班    :   86178180
报警电话    :   110
急救电话    :   120
警卫室工作职责
2018-07-02

 
  1、严格执行《学校大门管理制度》,提高警惕,坚守岗位,不得擅离职守。
  2、准时上岗、下岗,并及时做好交接班工作。做好本班的值勤记录,对上级的临时通知和本班未了的工作事宜要做好书面交接并签字。保证工作得以顺利延续。
  3、上岗后,应快速进入执勤状态,及时掌握当前大的情况。
  4、着装整齐,动作规范,挂牌上岗,文明执勤,礼貌待人,注意自身形象。
  5、始终站岗,维持大门秩序,保证道路畅通。尽可能保持标准站立姿势。
  6、对进出学校的物资要严格盘查,对进入学校人员及物资要提醒并做好询问职责;对出校门的物资,要对物品和手续认真查验后,方可放行。
  7、对可疑及无《物品出门证》的物品不得让其出门,必要时要扣留,并做好解释工作。
  8、及时处理与本职工作有关的事项。
  9、严禁酒后上班,上岗时不得抽烟、闲聊、看阅书报以及做与岗位无关的事情。
  10、保持大门内外的卫生整洁。
  12、坚持服从领导,严守组织纪律,搞好内部团结,互相帮助,工作协调。

版权所有:南京晓庄学院保卫处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3601号(方山校区)
           南京市建邺区北圩路41号       (莫愁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