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110报警电话
方山校区    :   86178110
莫愁校区    :   86569110
夜间值班    :   86178180
报警电话    :   110
急救电话    :   120
校保卫处(部)参与南京网格学院揭牌仪式安保工作
2018-05-16

514日,“南京市创新网格化社会治理机制工作推进会”在我校莫愁校区1号楼召开。“南京城市基层治理学院”揭牌仪式同步举行。

为保障此次会议顺利进行,校保卫处(部)处长马传浩多次参加会议的前准备会,在了解会议的流程和细节、领取相关任务后,在党委、校长办公室的指导下,组织部门全体同志,多次到莫愁校区进行现场实地勘察,研究并制定了详实而合理的车辆行驶路线,联合后勤管理处等部门提前对校园内部车辆行驶与停放做出适当的规划与调整。

活动当天,保卫处除留2位同志在方山主校区值守外,其他8名工作人员与11名保安于早上7:45便从方山校区到达莫愁校区会议现场,仔细查验校区安保状况,经过周密的部署与安排,配合公安机关,顺利完成了本次会议的车辆进出管理与会场秩序维护工作。


版权所有:南京晓庄学院保卫处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3601号(方山校区)
           南京市建邺区北圩路41号       (莫愁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