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110报警电话
方山校区    :   86178110
莫愁校区    :   86569110
夜间值班    :   86178180
报警电话    :   110
急救电话    :   120
保卫处于图书馆开展新学期消防安全隐患排查
2018-03-09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管理,排查隐患,保卫处马传浩处长、王跃进副处长及相关科室一行,于38日下午,前往校图书馆开展新学期消防安全检查工作。图书馆馆长宋刚、副馆长魏彬及相关同志参加了此次检查活动。

    大家首先来到消防控制室,听取了工作人员对图书馆火灾报警信息的管控介绍,通过介绍初步了解了图书馆消防安全管理现状,为更加直观的发现问题,进行了实地走访工作,发现堵塞消防通道、占道经营、遮挡消防设施、违规使用电器等多种问题。

    我校图书馆藏书100万册,人员又特别密集,根据消防规范,图书馆属于重点防火部位。针对此次检查发现问题,结合属地管理的原则,检查组与相关责任人进行了交流,阐明观点,告知危害,并提出了直接有效的整改意见。馆方希望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双方合作,形成合力,有效预防火灾事故发生,做好图书馆消防安全管理工作。 



版权所有:南京晓庄学院保卫处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3601号(方山校区)
           南京市建邺区北圩路41号       (莫愁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