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110报警电话
方山校区    :   86178110
莫愁校区    :   86569110
夜间值班    :   86178180
报警电话    :   110
急救电话    :   120
保卫处圆满完成春季学生返校安全保障工作
2021-02-21

按学校工作安排,符合返校条件学生于2月19至21日陆续返校。根据学校学生返校工作及疫情防控有关文件要求和会议部署,为确保返校报到安全有序,切实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保卫处提前召开专题会议,详细制定新生入学期间校园安全保卫工作方案,明确任务分工,将各项工作责任落实到位。

 

学生返校前,保卫处提前与驻地公安、交警部门报备协调,请求警力支援;于2月19日召开工作动员会,传达学校相关指示和安排,进行了明确的分工和具体的任务分配;联合学工处、后勤处等部门,搭建帐篷、进行测温枪调试、进出校园系统调试等工作。

学生报到期间,保卫处在各交通要道及易发生拥堵的路段、路口安排专人对车辆进行疏导;开通教职工车辆专门入口,及时引导社会车辆驶离,保证报到现场的秩序畅通;报到点还摆放了反诈骗宣传展板,提醒学生提高警惕,保障财务安全。

  

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新生入学安保工作,多位校领导赴现场检查报到现场环境等情况,仔细询问各报到点的情况,要求保卫人员抓紧抓细,不能松懈,确保返校报到工作万无一失。

上午8点不到,保卫处工作人员已经准时到岗,维持现场秩序,协助学生搬运行李。两校区各门岗24小时有安保人员值守,无论学生几点到校,都能顺利进入校园。 

几天来,保卫处全体人员以饱满的热情和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在各职能部门、各二级学院以及公安、交警部门的通力协作、密切配合下,安全、有序、圆满地完成了学生返校工作,为新学期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开端。

 


版权所有:南京晓庄学院保卫处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3601号(方山校区)
           南京市建邺区北圩路41号       (莫愁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