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110报警电话
方山校区    :   86178110
莫愁校区    :   86569110
夜间值班    :   86178180
报警电话    :   110
急救电话    :   120
保卫处联合开展寒假前校园安全工作检查
2021-01-29

为进一步做好寒假、春节期间校园安全工作,切实保障师生员工人身和财产安全,1月29日上午,保卫处联合后勤管理处、学生工作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组织对校园安全管理和防范工作进行检查。

检查组依次对方山校区和莫愁校区的建筑工地、食堂、学生公寓、服务中心等重点场所进行了检查,实地了解假期留校人员管理情况和值班值守情况。检查过程中,检查组针对寒假、春节期间校园用水用电、厨房电气设备运行情况、食品卫生、消防安全、留校人员管理、校园门岗管控等进行了重点检查,并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和隐患提出整改要求。

寒假春节期间,保卫处将依据学校《关于2021年寒假有关工作安排的通知》要求,加强安全责任意识,落实安全工作责任、做好假前安全隐患排查、严格假期值班制度,全力保障寒假、春节期间校园安全稳定、和谐有序。

检查组检查学生宿舍安全情况

检查组检查大学生服务中心安全情况

检查组检查食堂安全情况


版权所有:南京晓庄学院保卫处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3601号(方山校区)
           南京市建邺区北圩路41号       (莫愁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