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110报警电话
方山校区    :   86178110
莫愁校区    :   86569110
夜间值班    :   86178180
报警电话    :   110
急救电话    :   120
关于开展寒假前安全检查的通知
2021-01-25

各学院、部门、直属单位:

根据学校《关于2021年寒假有关工作安排的通知》《南京晓庄学院贯彻落实全省学校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的方案中相关要求,为进一步做好校园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加强校园安全监管,充分做好寒假的各项安全工作,学校将于近日开展校园安全大检查,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1.各单位组织自查。从即日起,各单位负责人要组织人员在本单位所辖区域范围内全面开展安全大检查,确保水、电、门的安全,对涉及校园安全、校舍安全、消防安全、校车安全、饮食安全、危化品安全、实验室安全、施工安全等方面的隐患进行认真检查梳理,留存台账资料

2.各物业单位进行消防安全检查。教学楼、学生公寓、图书馆、食堂等重点建筑疏散通道、疏散楼梯、安全出口确保畅通无阻,检查门窗锁是否完好无损。

3.寒假期间,有外来人员因工作需要进出校园的,请相关单位根据疫情防控有关要求,提前向保卫处报备。

请各单位配合完成,特此通知。


 

       保卫处(部)

    2021年125


版权所有:南京晓庄学院保卫处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3601号(方山校区)
           南京市建邺区北圩路41号       (莫愁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