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110报警电话
方山校区    :   86178110
莫愁校区    :   86569110
夜间值班    :   86178180
报警电话    :   110
急救电话    :   120
治安防范教育培训制度
2020-06-12

治安防范教育培训制度

治安防范教育是提高师生员工法制观念和防范意识的重要途径。学校领导必须把治安、防范教育列为学校思想政治工作和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列入学校工作计划。为提高学校内部人员的治安防范意识,提高治安防范能力,现制定以下治安防范教育培训制度。

一、学校治安责任人及保卫干部认真参加上级部门组织的各级培训,经常对全校师生员工进行安全防范、保密、遵纪守法教育,增强师生员工的法制观念。要做到学法、懂法、执法、守法。

二、组织有关人员认真学习法律知识,特别是与保卫工作有关的法律、行政法规和规章并运用到保卫工作的实践中去。

三、组织有关人员学习治安保卫业务知识及掌握专业技(:消防、防盗、报警器材等)

四、运用多种形式,进行治安防范,防盗、防抢、防火、禁黄、禁毒、禁赌面的教育。

五、德育部门制定计划定期开展各项法制教育、安全教

(校园安全、交通安全、饮食安全、网络安全、消防安全、自救自护知识)规范学生行为,提升学生道德品质,加强治安、防范意识强化学生自救自护的能力。



版权所有:南京晓庄学院保卫处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3601号(方山校区)
           南京市建邺区北圩路41号       (莫愁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