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110报警电话
方山校区    :   86178110
莫愁校区    :   86569110
夜间值班    :   86178180
报警电话    :   110
急救电话    :   120
市公安局内保支队来保卫处开展调研工作会
2020-05-29

市公安局内保支队来校开展工作调研会

529日,南京市公安局内保支队范支队长等一行警官来我校调研工作,会议在行政楼429会议室开展,黄秀琴副校长出席会议。

范支队长在会议伊始说明了此次调研的目的,一是目前疫情防控下,学生大部分已返回学校,要重视六月份几个重要时间节点的安全工作;二是学校开展反恐管控方面工作,是否需要市公安局提供帮助;三是了解网格学院的情况,以便及时提供帮助。

黄秀琴副校长做了详细解答,保卫处王跃进副处长做了补充发言。黄校长指出,学校目前大部分学生均已返校,学生目前不允许私自离开校园。网格学院从4月份已经开展培训工作,目前培训量也比较大。莫愁校区办是莫愁校区总负责,负责监管南京城市基层治理学院物业管理。

王跃进副处长针对当前工作开展状况,指出了部门工作上存在的一些困难。目前,我们按照上级要求做了风险排查预案、工作流程图等工作。学校高度重视反恐问题,制定了相应的预案并进行了演练。

最后,范支队长进行了总结。他强调,针对目前存在的问题,市公安局后期会组织开展专题讨论并对高校政保干事进行专题培训。

版权所有:南京晓庄学院保卫处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3601号(方山校区)
           南京市建邺区北圩路41号       (莫愁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