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110报警电话
方山校区    :   86178110
莫愁校区    :   86569110
夜间值班    :   86178180
报警电话    :   110
急救电话    :   120
校领导开展校园安全检查
2019-12-04

校领导对全校安全进行检查

    123日下午,校长许承明、副校长黄秀琴带领校保卫处、学工处以及后勤管理处对学校南北食堂、学生宿舍、大学生服务中心以及图书馆等区域进行安全检查。

在南北食堂的检查中,校领导强调一定要注重食品安全,食堂后厨要注意卫生,确保师生“舌尖上的安全”;在对学生宿舍检查时,校领导一再强调宿舍应禁止吸烟,宿舍是人口密集区,要严防火灾;在大学生服务中心,校领导检查了消防安全通道和周边环境,并且叮嘱服务区店家严禁明火、不能用酒精燃料;在图书馆,校领导叮嘱工作人员,要防止图书馆因外墙老旧引起砖块脱落而砸中人等意外事故的发生。

             

图为:学生宿舍安全检查


图为:食堂安全检查

许校长在检查中指出,校园安全首先是人的安全,我们要尽量满足学生的需求。我们应当将方山校区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解决,再将好的经验运用到莫愁校区。无论是技术还是管理问题,我们都应当找专业服务,让专业化团队来负责,降低不必要的风险。“3.21”事件敲响了安全警钟,我们作为教育行业更应当防患于未然。


版权所有:南京晓庄学院保卫处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3601号(方山校区)
           南京市建邺区北圩路41号       (莫愁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