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110报警电话
方山校区    :   86178110
莫愁校区    :   86569110
夜间值班    :   86178180
报警电话    :   110
急救电话    :   120
机关党委第十六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2019-09-25

    925日上午,校保卫处在行政楼101室开展会议,会议由马传浩处长主持。

    会议分为两个部分,第一个部分由马传浩处长结合本部门工作环境,传达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精神。马处长提出,部门党员同志要加强带头引领作用,必须在工作中牢牢把握目标任务,落实重点措施。

第二个部分由部门各科室对开学以来开展的活动以及接下来的工作安排进行汇报与总结,各科室均能有效完成开展的各项活动,遇到各项问题也能有效及时的解决。

    最后由马传浩处长和王跃进副处长进行工作安排。王处长指出,各科室要为师生办实事,要有规划。马处长指出,我们要“迎国庆,保安全”。在国庆期间,所有工作人员务必准时到岗,加强校园巡逻,确保校园安全。


版权所有:南京晓庄学院保卫处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3601号(方山校区)
           南京市建邺区北圩路41号       (莫愁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