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110报警电话
方山校区    :   86178110
莫愁校区    :   86569110
夜间值班    :   86178180
报警电话    :   110
急救电话    :   120
学校召开党委二届五次全委会
2019-09-02

830日下午,中共南京晓庄学院第二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扩大)会议在方山校区行政楼报告厅召开。校党委常委会主持会议,全会听取并讨论了校党委书记陈华所作常委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全会《决议(草案)》。

全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思想为 指导,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和全省教育大会精神,按照省委十三届六次全会、市委十四届八次全会要求,总结上半年工作,部署下半年任务,以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目标任务为引领,动员全校上下进一步认清形势、增强信心,真抓实干、攻坚克难,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在教师教育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上迈出新的更大步伐。

全会充分肯定了学校今年以来的工作和在各个方面取得的发展成就,深入分析了学校当前面临的形势和主要任务,部署了2019年下半年重点工作。全会指出,上半年,全校上下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各项事业健康发展。教风学风建设全面展开;硕士点建设全面推进;人才队伍建设取得成效;服务保障有新的提升;服务南京战略逐步深化;党建工作更加扎实。当前,国家和全省教育大会对高校发展有了新要求,省市领导高度重视教育,对晓庄发展充满期待。省市基础教育人才需求及南京市创新名城和文化名城建设为我校教师教育、新工科、新文科发展创造了发展机遇。抓住机遇,办好晓庄是每一位晓庄人的历史使命和责任。要重点抓好“全力以赴冲刺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及授权点”“抓紧抓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贯彻落实各级教育大会精神”三件大事,深化拓展“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学科科研实力”“全面落实人才工作政策”“加快提升服务保障水平”“打造服务南京品牌”五项任务。全会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要求,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陈华在总结讲话中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标准要高。工作标准要高,对自己的标准也要高,比能力、比水平、比奉献、比成绩。二是行动要实。要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担负起晓庄事业发展的历史责任,确保全年工作任务落地见效。三是考核要严。要通过鲜明的考核导向,进一步形成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陈华强调,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起到示范引领作用。要在讲政治上带好头,严守政治纪律规矩;要在抓落实上带好头,主动作为迎难而上。

全会号召,全校上下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和省市教育大会精神,抓住机遇,乘势而上,坚定信心,攻坚克难,把“落实”贯穿于每一项具体工作中,圆满完成全年任务,奋力推进党代会目标任务的落实,把晓庄的名片擦得更亮,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校党委委员出席会议。校领导、校纪委委员、二级单位负责人,教授、民主党派负责人和党支部书记代表列席会议。

  


版权所有:南京晓庄学院保卫处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3601号(方山校区)
           南京市建邺区北圩路41号       (莫愁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