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110报警电话
方山校区    :   86178110
莫愁校区    :   86569110
夜间值班    :   86178180
报警电话    :   110
急救电话    :   120
处务会进学院 ———保卫处和旅游与社会管理学院工作交流
2019-09-02


      根据学校二届五次全委会精神,保卫处于2019年8月31日上午前往旅游与社会管理学院(以下简称“旅社院”)开展处务会进学院活动,两个单位全体行政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保卫处马传浩处长主持。

会议分两个阶段,首先是保卫处新学期工作布置会,会上马传浩处长对保卫处新进同事进行了介绍,保卫处各科室对工作情况及新学期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保卫处王跃进副处长对新学期工作进行了布置。随后,保卫处与旅社院进行了深入的工作交流。

旅社院段继业院长高度赞扬了近年来校园安全管理工作的成效,体现了学校安全管理工作逐步实现专业化、高效化。段院长还结合学院社会工作专业领域的研究,对校园安全稳定、校园停车问题、外来人员进校园的管理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最后,马处长在总结中指出,我们应当认清2019年安全工作的大背景,安全工作是底线。要求保卫处全体工作人员要以为学校主体工作服务为宗旨,不断加强学习与研究,要将为学院做好服务工作作为重要任务,不断提升校园安全管理水平。


版权所有:南京晓庄学院保卫处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3601号(方山校区)
           南京市建邺区北圩路41号       (莫愁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