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110报警电话
方山校区    :   86178110
莫愁校区    :   86569110
夜间值班    :   86178180
报警电话    :   110
急救电话    :   120
我校师生学习习近平五四重要讲话精神
2019-05-08

430日上午,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向新时代的中国青年提出六点期望。校党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五四重要讲话精神。校党委书记陈华主持会议,全体校领导参加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陈华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瞻远瞩、语重心长,对我们认识五四运动的意义、价值提供了遵循,对广大青年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提出了要求,对做好新时代青年工作指出了方向。要按照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的要求,引导学生勤奋学习、勇于实践、全面发展,努力成为社会主义合格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陈华要求,要精心组织,深化学习,根据省市相关文件进一步细化学习方案,将团学工作融入学校中心工作和党建工作,让学习入脑入心;学校党委和各学院党委(总支)都要履行好主体责任,各部门各单位要继续支持和帮助各级团学组织开展工作;加强阵地建设、网络建设,帮助青年学生发展;学校各级团组织要发挥好青年工作主力军的作用,进一步增强对青年学生的凝聚力、组织力、号召力,推动我校共青团工作再上新台阶。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振奋人心、催人奋进,在我校师生中引起广泛热议。校团委组织全体团干部集中收看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各二级学院组织广大师生通过电视、互联网、手机客户端等方式收听收看总书记重要讲话并展开学习讨论。教师团干部及青年团员们一致表示,青年人的命运和祖国的命运紧密相连,新时代中国青年要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励志勤学、刻苦磨练,把个人理想融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在披荆斩棘中开辟新天地,在激情奋斗中绽放青春光芒、谱写青春乐章。


版权所有:南京晓庄学院保卫处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3601号(方山校区)
           南京市建邺区北圩路41号       (莫愁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