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110报警电话
方山校区    :   86178110
莫愁校区    :   86569110
夜间值班    :   86178180
报警电话    :   110
急救电话    :   120
校卫队队长职责
2018-04-02

 

  1、服从上级指挥,听从命令,遵守纪律。
  2、认真执行学校有关治安、消防和交通安全管理方面的规章制度,熟悉校园内各单位、部门的所在位置和学生宿舍的分布情况。
  3、提高警惕,确保警卫目标的安全,努力完成所交付的各项任务。
  4、文明执勤,热情服务,坚持原则,以理服人。
  5、负责校区的巡逻和守侯,尤其要做好学校重点要害部位治安防范工作。做好突发事件的处置工作。做好学校大型活动的安全执勤工作。
  6、执勤过程中,发现有治安和消防的不安全因素或隐患,要及时向保卫处汇报,及时处理,在条件许可的情况下,要采取临时性的措施,以确保安全。
  7、协助保卫处做好对各种事务的调查,各类纠纷及事故调查处理工作。协助消防管理工作,要熟悉各种消防器材的性能及使用方法,了解校园消防设施的部位和功能,要了解灾情的种类及相应的扑救措施,遇火警要积极地参与营救。
  8、配合做好学校的交通管理工作,及时纠正违章及违章停靠,确保学校交通秩序井然,对发生的交通事故,要在及时抢救伤者、做好现场保护工作的同时并汇报保卫处。
  9、弘扬正气,敢于同各种不法行为作斗争。
  10、团结互助,热情服务,主动为师生解难。
  11、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版权所有:南京晓庄学院保卫处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3601号(方山校区)
           南京市建邺区北圩路41号       (莫愁校区)